余姓女子指控結褵6年的先生不顧妻小,不事生產整天只知在外玩女人,搞了小三還不夠,現在還冒出一個小四。翻攝爆料公社

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!新北市一名人妻爆料,老公結婚6年來很少陪在她與兒子身邊,總是藉口忙於工作,卻又從不給家用只知伸手拿錢,人妻覺得可疑私下僱用徵信社跟監,才發現老公聲稱工作的時間其實都待在陌生女子家中,沒想到正當她傷心難過之時,忽然接到一通老公小三打來的電話,對方竟要找她一起去堵老公的小四,令人妻聽完都不禁感慨:「這個天真的是反了!」

「只有我和兒子相依為命,跟他反應及溝通我的想法都無下文,他只會嫌我煩......。」新北市一名余姓人妻29日投稿《臉書》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指控結褵6年的先生不顧妻小,不事生產整天只知在外玩女人,搞了小三還不夠,現在還冒出一個小四,自己只要稍一過問先生就會對她動手動腳,逼得她不得不申請家暴令,「我一定要他們受到法律制裁!」

先生偷吃的事情之所以會曝光,原來是有一天一名陌生越南籍女子突然主動透過《臉書》私訊她、打探她的婚姻狀況,剛好那陣子先生的手機壞了,拿她的iPhone去用,人妻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先生深夜跑到別人家,於是帶著父親一起上門質問,結果就看到先生與之前《臉書》私訊她的那名越南籍女子待在房內,雖然先生辯稱是來「還錢」的,但人妻拒絕相信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。

人妻為了證明自己的假設,私下聘請徵信社跟監老公,發現老公深夜聲稱外出送菜工作的時間,一星期有兩天待在小三那,另外5天則出現在另一名女子家中,之後沒多久,人妻就接到越南籍小三的電話,告知她先生在外面還有養其他女人、亂搞搞到染上性病,「她還要載我去抓姦、教我怎麼套話」,兩人21日相約在板橋某處守株待兔,果然當場抓包先生載著小四出現。

「連兒子生病請他回來帶兒子看醫生都不願,還騙我在上班無法請假......。」人妻哀怨地表示,抓姦當天老公惱羞成怒,竟當著眾人面前就打了她,最後因違反家暴令被警方逮捕,其他社員聽完她的遭遇都覺得十分同情,「​一定要告死他們,這男的真的太爛了」、「搞外遇已經很廢了還吃軟飯」、「放手吧,妳也很漂亮,沒必要受罪」、「原來騎摩托車也可以把到妹,而且不只一個......。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 

越南籍小三照片。翻攝爆料公社
越南籍小四照片。翻攝爆料公社
小三爆料先生有性病。翻攝爆料公社
人妻出示家暴令。翻攝爆料公社
徵信社跟監發現老公載著小四趴趴走。翻攝爆料公社
兩人21日相約在板橋某處守株待兔,果然當場抓包先生載著小四出現。翻攝爆料公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信 的頭像
    達信

    達信專業偵探社

    達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