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在大台北自行開業的已婚雷姓醫師,2年前透過臉書與蘇姓前女友重新聯繫,兩人重燃愛火發生婚外情,不久後雷男表明想結束畸戀,蘇女開出條件稱:「你要告訴你老婆,讓你老婆知道有我的存在」,才願意結束關係,雷男掙扎後向妻坦承外遇,雷妻控告兩人妨害家庭,事後雷妻原諒丈夫撤告,台北地檢署日前不起訴雷男,但另案偵辦蘇女。

元配事後原諒夫

據了解,蘇女10多年前到雷男的診所看病,兩人交往,幾年後因故分手,雷男不久後與妻子結婚,蘇女則未婚。2年前雷男想起蘇女,透過臉書搜尋蘇女,想知道對方近況,雙方重新聯繫後舊情復燃,多次上摩鐵嘿咻。
不久後,雷妻察覺丈夫舉止異常,雷男也發現妻子起疑於是想斬斷畸戀,他向蘇女提出分手的請求,蘇女得知後只開出一個條件,她告訴雷男:「你要告訴你老婆,讓你老婆知道有我的存在,我就願意結束。」
雷男掙扎許久後,仍決定向妻子坦白外遇,雷妻聽完後怒不可遏,憤而控告兩人妨害家庭,但事後又原諒丈夫,對丈夫撤告,檢方因此先對雷男做出不起訴處分。 

專家:藉此示威

據了解蘇女否認與雷男婚外情,她辯稱,雖曾與雷男發生性關係,但是在10年前雷男尚未結婚時,雷男婚後雖與她重新聯繫,但兩人僅是普通朋友,並未發生性關係。蘇女涉案部分,檢察官仍在調查中。
兩性專家吳娟瑜認為,小三開出這個條件是強人所難,她的目的應該是想留住這個男人,認為他不敢跟元配坦承婚外情,就算男人真的敢坦承,小三還能藉此向元配示威,「我認識他比妳早,如果我們沒有分手,我才是醫師娘。」 

人夫斬畸戀示意圖

雷姓醫師主動向小三要求分手,但小三開條件要求雷男讓元配知道她的存在,才願分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信 的頭像
    達信

    達信專業偵探社

    達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