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意圖。翻攝自《PAKUTASO》網站

不小心LINE到酒店妹的代價真巨大!一名人夫在《臉書》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」發文,表示因為加入社團的LINE,結果才知道女版主根本是酒店摳客部隊,他跟妻子談論此事,想不到妻子竟然氣到離家出走,還開出包括過戶2600萬元房屋及每月拿出22萬元薪水當家用等條件,讓丈夫陷入長考,無法決定要付出巨大代價挽回妻子,還是離婚算了。

這名人夫表示,自己和妻子在一起5年、有2名小孩,妻子已經離家一個月,原因就是丈夫與酒店摳客妹傳LINE,事後並傳訊息列出回家的5個條件:
1.房子過戶我名下
2.每個月22萬
3.小孩保險費用全由你支付
4.之前我付掉緁的保險費4萬多要補給我
5.不準再跟任何女人搞曖昧,不管任何藉口,因為我會吃醋

丈夫無奈表示,房子費用是2600萬元,要過戶給妻子也可以,但貸款必須妻子繳,自己的月薪只有20萬元,每個月怎麼拿得出22萬元,而第3、第4點則因為要保人一直是妻子,叫她改成丈夫的名字又不願意,而且實際上幾年來他也付出了超過300萬元的保費。只有第5點,丈夫覺得沒問題。

丈夫感嘆,兩個小孩分別4歲和2歲,結果因為家長吵架而無法好好照顧,「小孩的吃喝拉撒睡我一個人處理是沒關係,但你這女的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把小孩丟著就不管」,雖然痛批妻子,但又表示畢竟在一起5年了,還是有感情,無法決定究竟要付出代價讓妻子回家,還是離婚算了。

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,「你覺得一個愛你的女人會因為你跟別的女人賴所以離家出走嗎,那只代表她不信任你」、「20萬你找女大學生來顧你的兒女+免費家教一定夠,2600萬的房絕對不能給」、「你跟孩子都沒錢重要,說來說去都是錢」、「你老婆可能太沒安全感,怕你外遇,然後自己一無所有」、「太座應該是想回復單身吧」、「你有那麼多錢還怕沒有老婆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 

翻攝自「靠北女友」
翻攝自「靠北女友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信 的頭像
    達信

    達信專業偵探社

    達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