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資深藝人蔡閨與製作人老公賴勛彪(彪哥)結婚20多年,婚後老公曾外遇,小三還約她喝咖啡嗆聲,她因此到徵信社學「抓猴」,擔任君悅徵信社代言人至今8年。有過三次小產的她也和老公達成共識不生小孩。近來夫妻倆常在「山海觀馬場」上騎馬課,享受頂客生活。

蔡閨(右)和老公賴勛彪歷經風雨後更恩愛。彭欣偉攝

蔡閨和老公持有君悅徵信社乾股,古道熱腸的她也常參與跟監,除了「抓猴」抓到黑道,她也曾到海邊抓姦,卻被狗追到嚇跑,「當事人跑出來救我,我只好瞎掰說是來借東西。」勸和不勸離的她抓姦結束後就扮和事佬,會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客人不要離婚。常易容去跟監「抓猴」的她有次還抓到黑道大哥,「我帶警察進三溫暖,易容但忘記變聲,那位大哥認出我是蔡閨,他正在做那件事,還叫我們不要看。」雖然氣氛尷尬,但她當下還是拍照存證。 

老公終回頭

她當初因老公外遇接觸徵信社,還曾被小三嗆聲,她憶及說:「小三約我喝咖啡談判,她很跋扈地說我跟彪哥結婚又怎樣?不過就一張證書。」理智處理的她回家跟老公談分手,「但他不承認,也說不要離開我。」她多次以退為進,最後成功讓老公回心轉意,「愛不是佔有,是要去為對方想。」 

蔡閨(左)代言君悅徵信社8年,曾幫徵信社拍宣傳廣告。翻攝臉書

共識當頂客

如今事過境遷,從不查勤的她坦言仍有不安全感,「如果他不要我,我就去環遊世界,女人要多愛自己,就會有人來愛妳。」有過三次小產的她也和老公達成共識不生小孩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信 的頭像
    達信

    達信專業偵探社

    達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