蔭屍傳說,資照

《壹週刊》日前報導「毛骨悚然!高雄竟然有殭屍?」引發網友一陣討論,有人將此文轉貼至PTT,一名男網友以「我的阿嬤是蔭屍」回文、他強調絕對真人真事。
 
男網友說,阿嬤在他1歲時過世,但過世前,阿嬤對於阿公不忠始終沒有釋懷;下葬後,依家族經驗將在15年後開棺撿骨。男網友說,阿嬤過世後,先是他爸爸和拜把兄弟翻臉,為此負債800萬,更離奇的是,哥哥騎車竟被掉下的電線桿打中變成植物人,種種不順,網友的媽媽於是找上師父,師父懷疑是祖墳有問題,最後真的在阿嬤的墓發現「3根釘子」。
 
網友說,師父推估3根釘子就是和他失和的拜把兄弟釘的,目的是希望他們「家破人亡、絕子絕孫」,師父也推估阿嬤已成蔭屍,但若開棺,穢氣將導致他植物人的哥哥性命不保,所以只能暫緩,直到8年後,他哥哥過世才處理;開棺時,網友說「我阿嬤皮已經全爛了,但是肌肉全部都好的,頭髮指甲也全部長出來。師父拿著剪刀,一條一條肌肉從肌腱剪下來,丟到金爐裡燒掉,就這樣邊剪邊念佛,弄了一個下午才幫我阿嬤處理完畢,撿骨工人們說他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好的蔭屍,我們家到現在才死我哥一個,已經是祖上積德了。」
 
文末,網友說,整件事完畢後,本來廢在家的爸爸竟然在中國找到工作,「但他外遇棄家,我家還是家破人亡」。對此,其他網友回「真恐怖」、「有些事情真的不能不信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你要好好孝順媽媽」、「真的是媽佛版了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信 的頭像
    達信

    達信專業偵探社

    達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